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吳沂峻的心得


我來到此團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好朋友都在這,

剛來時我並不是認真的學習,

可是老師的辛苦教導

讓我深懷感激,

所以我答應自己

從今以後一定要認真學習,

老師叫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有認真做到,

我發現自己的能力在短時間內大幅提,

如果沒有認真一點學選社團不就白費了ㄇ??

為了不讓自己的辛苦白費,

認真一點是一定要的,

老師對我們很好,

只要我們認真學習,

第2節的社團課老師都會讓我們打籃球,

本身喜歡打籃球的我當然會認真學習,

然後第2節在打球打得痛快,總覺得累一下

人後再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以前的辛苦絕對不會白費掉,

大家跑贏了都匯覺得自己強.自己屌,

可是他們往往忽略了一點,

就是還是有人比他們強,

我從來不去計較輸贏,從來不計較強弱,

只希望自己有進步,進步,我做到了嗎??

應該有的(希望有),

還記得有一位常常要追上我的速度的同學,

還記得他叫盧育晨,

他常常跟我一起跑步一起做體操,

他很認真,我很欣賞他,

還有一位許育誠,誠實的他很努力,

也常常和我跟盧育晨一起跑步,

他們都讓我覺得選擇這個社團是沒有白費的,所以以後我還要繼續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