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許育誠的心得

我是田徑社的社員之一,

而我本身是個活撥、快樂ㄉ小孩,

一開始我加入田徑社時,其實有一點點ㄉ害怕,

因為我還不認識大家,

但是上ㄌ一段時間,

我慢慢ㄉ開始喜歡了大家,

也慢慢ㄉ金部我ㄉ體能也慢慢ㄉ

成長中,在這段時間裡我學到了認真和態度,

因為我知道我因該要開始練習我ㄉ

題能ㄌ,所一我就做我該做的,

不要偷懶,

我也知道這樣的練習可以進步我的體能,

讓我可以更能挑戰我ㄉ紀錄,

讓我比以前更要健康和厲害,

我要謝謝老師ㄉ幫忙和協助,我要謝謝『老師』,

而我ㄉ朋友也有鼓勵我,讓我更有向上ㄉ衝力,

這一欠ㄉ一欠讓我ㄉ成績慢慢的進步,

越來越快,有時我會和我ㄉ朋友一起玩樂,一起歡笑,

我真ㄉ很高興我有這麼好的朋友,希望這些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