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鄭朝隆的心得

原本我要去射箭隊,但是因為被教練罵說體能太差了!

所以我就到了田徑社練體能,但是練一練就不想回到射箭隊,

因為在田徑社有好多朋友,但是在射箭隊沒有friends,所以我

跳槽到田徑社了呢^^。

我在田徑社就學習到很多事情,我學到了合作............

來到田徑社我的體力變好多喔

我之前跑半圈就喘但是現在跑到2圈才開始喘呢!!

我覺得到田徑社可以練練體能.聊聊天(會被罵=.=)

體能有很多種

例如:伏力挺身、仰臥起坐、腳踏車、抬腿、….等

現在我伏力挺身可以壓下去了呢!!

之前我都壓不下去被同學罵呢!!

現在長跑也ok

可以跑個5.6圈才能會停下來休息一下

繼續跑呢

只要不放棄每個人都可以變得很好很壯呢!!

可是有些人來田徑隊簡直是打混摸魚呢

我覺得來到田徑社好幸福好快樂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