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呂忠恆的心得

我從一年級就進入田徑社,
但是我一開始不是要進田徑社
我是要進趣味科學但人很多我沒被選上,
我喜歡的社團所以我家入射箭社,
一開始老師說放學要留下
但我要補習,
所以我才進田徑社,
一開始我想田徑社一定會很累,
但第一天上課我才發現不是我想的那樣,
老師對我們都很好
只是一開始都要訓練:
有跑步,和仰臥起坐,浮力停身,腳踏車,折繁跑......等,
不過老師會給我們第2節課打球,
有時要測100m或200m和接力……等,
最近老師又發明新的遊戲--
是折返跑加剪刀石頭布的遊戲......等,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
希望你們可以建議林月媚老師
也希望一年級新生也可以多多加入田徑社
因為我加入十名額都沒滿,
我們社團也沒有女生所以我也希望新生有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