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盧育晨的心得

我來到這個社團是因為很多社團都被占光ㄌ,

所以我才逼不得已來到這個社團,

剛來是我並認真去學習,可是老師一直對我們很好

,ㄝ很辛苦的教導我們,所以我才下定決心好好的學習,

所以老師說的每一見事我都會去認真的做,

老是都會給我們第2節去打籃球,有時候我會和吳沂峻一起去跑步,

他很認真,很努力,是我的好朋友.好隊友,

希望將來能一起努力!

之後進ㄌ這社團以後,我的跑步有很大的進步,。

社團的人有些都會偷懶說話一直玩,

可是他們還是很還是很認真的去學習。

之後我的跑步進步ㄌ很多,就是因為加入ㄌ這個社團之後,

才學到ㄌ很多

ㄝ認識ㄌ很多的朋友,

以跑步的時候都跑得很慢

進ㄌ這社團以後我的跑步進步ㄌ很多很多

這好幸福。